【江苏2017年高考作文题】:车有各种类型,车来车往,车传递着真情,承载着时代的变迁,折射人世的变化,道出人生的哲理。请以此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诗歌除外。

---

万万没想到盲狙到这个题。咋一看题都这样了不花式开车还是人干事??

你以为我会写小黄文吗,我偏不……

言归正传,这道题作为一篇小说的题目,真是非常难了。如果我是在高考考场上的话肯定是会写散文的。

不过既然立了flag,难也得硬着头皮上。稍稍破了下题,大概会是兴欣/老叶中心的粮食向吧。尽力而为><////

PS:相比于盲狙四川卷写双花同人的基友,我自觉已经很幸运了。毕竟四川卷的题目是:《我的高考》……

 
评论(21)
热度(46)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