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通贩预售】周安-《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断断续续折腾了好久的周安同人本《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终于完成了。

在写作的时候,总觉得只是在写一个简单的睡前故事而已,可是排版完发现居然有100p那么长,也是很奇妙。

本子除了有正文和之前公布过的两个番外之外,还有一篇未公开的1w字长番外,叫做《As beautiful as Dawn/美若黎明》。我自己很喜欢这一篇,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它。

正文&已公开番外试阅请戳:文章试阅

本子应该是以场贩为主,现在确定CP18会参加。因为有读者留言希望开设通贩,于是请求代理姑娘帮忙开设了预售 ,需要通贩的读者请戳这里:通贩链接,预计在三月底发货。

另外在微博做了个转发抽奖,一周以后抽一本大陆地区包邮。希望能够宣传一下冷CP吧^^,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微博转转哈,戳这里:转发抽奖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的staff和阅读过这个故事的姑娘们, 我只是写故事的人,而这个小本子是属于大家的:)

封面绘师: @青城-虐 

版式设计/本宣/明信片制作:  @SKY桑 

校对: @sqybi /  @插旗妖客 

Thanks all!


 
评论(20)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