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宣一下这次CP20的王柔无料

感谢手速二百八的版工姑娘在两天之内帮我弄好了这个小本子的排版,也要感谢那个把版工姑娘的接稿po推荐到我首页的天使老师,没有你俩就没有这个突发无料了。

刊名:Love With You

摊位:阿虚太太@天气正好的摊“BG战线”,摊位号L18-21

内容:文本,收录之前写的几篇王柔短篇(目录看图二)

规格:A5胶装,约60P

附加赠品:随无料会有1-2张王柔明信片的掉落

数量:未定,约15本,发完即止(单本成本是两位数,所以印不了太多www最多加到25本吧

领取方式:以下方式四选一即可

1)用王杰希或唐柔的相关无料交换 

2)考虑一下看完后写个Repo?(不要脸的我

3)随便聊聊你为什么喜欢这两个人,或者为什么对这个本感兴趣

4)阿虚太太觉得你超可爱,所以决定送给你XD~

PS:如果有之前给过我无料的各位老师们,愿意试试看吃一发王柔的,请务必私信我给您预留><

明天上飞机回国,CP20见,第一天会在场内到处游荡,欢迎来找我玩

最后是Staff感谢:

作者&校对:我自己

画手  @YÜMEko 

版工/封设  @石皮皮 

默默祈祷能发完……(发不完就只好去糊墙啦!

 
评论(44)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