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的出本意见征求

2016/02/24 Update: 本子已经做得差不多啦~本宣及通贩预售请戳 这里

-----------------------------

占了周安tag先致歉。

之前写完的2.5w字的周安文《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当初被LOF上狐姑娘的一篇文安利了周泽楷X安文逸这个有点拉郎但是又很戳我的CP,于是完成了这人生的第一篇BL。

这篇文章对我而言很有纪念价值,所以想印成小料/无料来送亲友&卖安利。

没有出本经验,于是咨询了一下洛奇姑娘一些小料/无料印制流程。估算了一下成本应该在我承受能力之内,那么就试试看吧。

如果有人想要的话麻烦留言或者私信我,我估算一下印量。印成小料的话价格应该是<=10,当然如果我心情好+成本OK的话直接印无料啦。

(低估了出本的成本,也低估了自己番外的长度,可能不能当做小料出了,请原谅我T-T)

对啦,如果有推荐的愿意接单的画手请留言告诉我吧!(CP有点冷画手不好找啊嘤嘤嘤,周安CP其实很萌的你们真的不吃安利吗),酬劳的话三位数可以吗?希望好沟通,最好能看看我的文。当然如果找不到合适画手的话也没有办法TAT……

总之就是希望喜欢这篇文的同学们把你们的想法告诉我。因为主要目的还是留个纪念+卖卖安利。

谢谢~><




 
评论(26)
热度(12)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