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一下出本不易。

一早起来和画师小果儿三个人在线上讨论周安小料的封面画稿,从色调到人物颈肩结构再到五官细节一点点挑毛病,挑到最后三个人都累觉不爱。

小周的官设图来来回回翻了好多遍,也没摸清楚偏三次画风下,应该如何去表现他帅出天际的五官。最后画师开玩笑说,不如我们用书名把小周的脸挡起来算了orz

(简直太机智了!)

好吧,其实最后的结论是擦干眼泪继续战,改到三个人都能满意为止。


小手接了校对,说起来小手工作这么忙,而且身为纯(直)爷们,居然为了帮我的忙第一次接了BL文稿……T-T

小果儿接了版式设计和本宣,说要用对待公司APP宣传商稿的态度来帮我做本宣设计,除了来年努力给你介绍对象、帮你找到你生命中的喻队以外,我也无以为报了。

三次的亲友真的是这些年一路走来最贴心的伙伴,哪怕只是为了给我们小群发一发,我也要把这小本做出来!握拳x


主要的staff就差排版了,大约会找有偿吧,感觉排版是出本最最关键的环节,要小心翼翼地对待啊。

印刷方面本来就打算耐心挑选,用最好最合适的封面/内页纸张来着。然而一上午对着各种不同类型纸张效果看了白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眼睛倒是先花了……

比起选纸,我宁愿去再推一百遍热能方程orzzzzzzz


三篇番外字数一加就奔着4W去了,这种微妙的字数看上去是做不了骑马本,必须胶装了。加上印量又低,可能十块钱连印刷成本也收不回,那么涨价到十五的话会被人打吗?还是会直接糊墙……


此番准备出本,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是一件费力费钱又性价比很低的事儿。

(小手要是用这时间去写code能赚好多钱啊XD


那么为什么还要做呢?

我们也只能说,这是因为爱啊!

爬起来继续前进吧……

 
评论(8)
热度(4)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