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没有办法回去参加的CP。

在一个没有端午节的国家,小花同学只能寂寞地泡一壶茶,抱着excel报表看微博首页各种小伙伴们在刷屏,心里羡慕嫉妒成一团QvQ。

不过虽然人不能去,想买的东西还是有一些的。在这里要九十度鞠躬感谢喵酱 @喵宅  和妖妖 @混乱妖客 各自在D1和D2帮我满场代购><

尤其是喵酱,D1前一晚基本没有睡,五点半就出门了,在会场门口排了三个小时队,自己的东西没有买,先去帮我领无料……简直感动cry了

先晒下get到的部分东西吧。

1、五十六太太的张安图集Double Blind,这个本儿从CP17就开始期待,时隔半年终于等到了贩售!!五十六太太的每一张张安CP图都喜欢!感觉太太真是一个人承包了张安CP各种神本的封面,太厉害了❤!

要是有生之年能看到那个被搁置了的张安MAD做出来,洒家这辈子就值了啊!

2、兴欣新生代四人明信片套装(乔一帆/罗辑/安文逸/莫凡),身为一个兴欣新生代推,有什么理由不买回来舔,我网吧队里都是超级棒的少年!

3、焚砚妹子的微草中心无料《成原》,这篇在lof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写的特别好,之前蓝雨中心的那篇《艳阳》写的也催泪~嘛,等《成原》拿到手一定要和《艳阳》挨着摆,药庙大法好!

4、从丧痴妹妹摊位上拿回的高乔高Everthing I Never Told的样刊,还有一本叶蓝无料Trapped in You。高乔高本子做的很精美,好期待里面除了我之外其他太太们的作品><

5、另外就是意外地发现居然有妹子在卖王柔挂件!本次CP最大惊喜没有之一!买回来要继续挂在办公室里,看两眼能多写一百行代码!

P2 基本就是叶蓝相关啦。

游猫太太的叶修生贺无料。感谢太太给我预留,打游戏的叶神真是全身都在发光啊……

然后还有叶蓝茶话会立牌二刷,蓝河鼠标垫,蓝桥春雪和纸胶带什么的。对于叶蓝这一对……嗯,一切尽在不言,叶神小蓝河你们都要幸福:)

另外,妖妖跟我说有很可爱的妹子去买了我的周安小本。起初妖妖还觉得这CP太冷要努力推销一下,结果有个妹子连价格都没问就买了。这是哪位天使妹子请接收我诚挚的感谢~~发个私信来让我谢谢你好不好……

想想至今都没回国参加过全职相关的同人展,可以说是一大遗憾。如果能在展会上跟聊得来的妹子们见见面,开开脑洞,哪怕是一起吃点东西,应该是很棒的体验吧~

希望下半年的CP能有机会亲自回国参加,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因为真的好想早日见到各位可爱的姑娘们呀><

by 小花~

 
评论(1)
热度(11)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