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这次的设定集似乎有点儿槽多无口的样子,但今天看到了网上的返图,留意到微草战队的图里,杰希的手上戴了一串大概是须菩提的手链,一下子就被这个细节设定戳中了心不能自拔。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杰希在生活中会是一个大隐隐之人,比起自己的年龄来要更成熟些。虽然肯定也关注着时代潮流,豪车置业之类更不必说,但我总觉得,他应该是摸在“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这样恒定淡然、自在无为的境界边上的人。

和这样的人相处,不管是作为后辈、朋友还是恋人,都会感到自在安心吧、生活苦旅不易,漫漫人生路中,有能在思想境界上比你高出一步的人陪伴左右,终究是一件幸运的事。这种幸运并不只是在生活的微小细节中,更重要的是在那些踌躇、犹豫、优柔寡断或慌不择路的时刻,他能用淡淡的口吻对你说,安心向前,我护你周全。

我心中的杰希就是这样的人。所以看到官方给他佩戴了象征佛教“明心见性”的无上菩提,顿觉有一种所见略同的欣慰:)

为了这张图,设定集我会好好收着的。虽然等能漂洋过海拿到手里,大概是明年的事了……

PS:至今还没看到柔柔的repo,伤感。有妹子看到的话at我也一下呀,鞠躬!



 
评论(4)
热度(42)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