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repo,和一些题外话。

今天收到了 @楓草鈴瓔 太太从湾家寄来的无料,漂洋过海大半个月终于平安到达美国。

去邮局取信的时候有个小小的插曲:因为N多年没寄过挂号信了,我已经完全忘记了挂号信是需要本人凭证件领取的常识。所以之前留地址的时候给姑娘留的是英文名,结果到邮局才恍然大悟地发现自己实在太二了。今天拿着中文拼音的护照跟拉美裔的大叔好说歹说了快要半个钟头(期间被迫听他吐槽了Trump整整十分钟)才终于拿到手。下次绝对不会再这么二了……

无料真的太!棒!了!乐和柔都非常可爱且英俊潇洒(没错两个人都是可爱又潇洒),还收到了姑娘亲自做的挂件,真是意外惊喜! 

挂件的质地相当出色,双面印刷手感好极了(比全职官周的质量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图里是看不出来啦,但是摸起来真的非常的……怎么形容……嗯!高档!下午和学妹见面的时候还特别炫耀地给她看,说你看哦这都是人家妹子自己画的耶,是不是超厉害~XD

P3的新年祝福也非常暖心,既然姑娘都这么说了我的本和无料绝对不能再窗了。PS:你的字迹明明超漂亮的,跟姑娘一比我的字简直就是龙飞凤舞的鬼画符,不能看QVQ.


最后说点题外话。

掉进全职这个大坑对我而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因为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才华横溢又笔耕不辍的妹子,并且有幸和其中一些成为了朋友。而每次收到一份无料时,我都会在感激的同时怀有深深的感动。

无料和出本不同,出本勉强还能算是需要衡量收支的经济安排,而无料是只有付出而没有金钱回报的不计成本的爱。如果不是因为对某一个作品、某个人物或者某一对CP爱得深沉,是不会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甚至金钱去产出,再印制成无料分发给别人。每一个无料的筹备者,所祈求的一切不过是陌生人的一句:“看上去似乎有点吸引我唉”,仅此而已。

而对于非热门CP来说,产出本身就已经需要满满的爱和坚持,更遑论变成无料再一点点封装寄送给全世界的人。今天收到的铃璎姑娘的这份礼物,真的让我看到了准备礼物的人对所爱的CP怀有无限爱意,和那持之以恒地为之付出和耕耘的纯粹的心意。

我想这份心意,才是同人创作的最根本的动力,是它的初心,永不能忘。

感谢姑娘提醒了我勿忘初心,我也要好好加油,为我爱的姑娘和少年多付出一些,多产出一些。用我的想像去描绘出哪怕百分之一的他们的美好。

(虽然严格说起来,我的本命CP跟乐柔还是拆家哎,你会不会打我XDDDD

总之,不胜感激。新年快乐,一起加油吧!

 
评论(2)
热度(30)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