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懒癌晚期的update

周末的晚上在家闷头写大纲,把叶蓝航空paro后续的1500+字大纲都打完了,心里稍微有些底。事实证明,文手能坚持稳定更新的最大依赖,其实是一份清晰的大纲。没有大纲的拖更很容易被拖成弃坑。

所以放心,叶蓝是不会弃坑的,也不会变成年更文:)

另外广播剧的策划妹子告诉我,第二期也已经在后期制作了,相信不久的将来可以和大家在b站见面。


另外,持续不断有姑娘在问张楚《命爱》本子的发售信息,懒癌晚期如我,大半年前本子就排好版了,只是至今还没有印刷。今天拜托了封设姑娘帮忙做宣图,很快就会把预售信息放出来。内容包括24章正文,1w+字的番外,以及阿虚太太的G文,还有两套图的明信片和书签,价格定在55r左右,印量完全根据预售来,所以麻烦有意收本的姑娘,接下来一段时间留意一下我的lofter:)


然后就是lofter里的那些坑——> 叶蓝航空这篇是第一顺位,会先填。第二顺位是音乐学院paro的交响。王柔单元更完之后会写一个张安的粮食向。

其实还欠了一些亲友的小短篇没有写,包括肖翔,周黄,韩张等,看心情不定期掉落吧~


最后就是,还在搞一个王柔的大事情,能不能搞出来看缘分www(希望不要胎死腹中,祈祷ing


让我突然写这个update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最近又重刷了一遍全职原著。原著写得太好了,每刷一次都觉得像是做了一个特别美好的不必醒来的梦。我既忙且懒,但只要一想到书里的那些无比美好的角色,就觉得应当要为他们再努力一点才是。

时间会过去,热度会凋零,但最初的那份感动是永远不会离我们而去的。


 
评论(16)
热度(37)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