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两年的张楚本终于可以宣啦。


因为lof上其实留着正文24章的内容,两年之间数次差点鸽掉这个本,完全靠着对大家一直询问的负罪感(?)把这个事情做完的。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等待。


P1宣图,P2-P4本子实物图~明信片和书签是随本附赠的。


预售时间:北京时间3月13日(周三)晚8点 - 4月3日


预售链接点我 


搞提前宣的原因是这次做了5份张楚双人校服ver鼠标垫送给前5拍下的姑娘,成本有限,免费特典只有5份。


感谢所有Staff,大家速度都贼快,只有我懒癌晚期。


画师: @YUMEko  封设: @SKY桑 


排版: @4IIIITong  校对: @清弥minuet 


G文: @春日在天涯  (特别感谢写Guest文的阿虚太太,她写G的时候我正在捣鼓番外,我俩互相鼓励说每天三百字很快就写完,然后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交稿了,我拖到了今年……


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3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