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一段故事。如果我问你,当你有机会回到过去,你会做什么?起初你会觉得好兴奋,觉得可以改变和弥补曾经没能做到的事,但其实到最后,怀抱记忆独自翻转回去的人,只有无穷无尽的孤独……”
难得在lof刷点全职以外的东西,纪录今年给我最大感动的作品。
/* 果然华语时装剧里TVB还是你爸爸——来自一个港剧粉的呐喊 */
/* 吃我安利ꉂ ೭(˵¯̴͒ꇴ¯̴͒˵)౨” */

_AN_ANONYMOUS:

他最后一次穿越 身边没有她
他帮她做完了所有需要做的事 她却不再记得他
希望结局可以停留在这里 但也许……
「没什么能天长地久 反而遗憾才会刻骨铭心」

评论(11)
热度(17)
© 静愉|Powered by LOFTER